佈萊恩抵廣州 自爆凌晨4點思考退役

佈萊恩自爆會在凌晨4點驚醒思考退役問題。(美聯社資料照) 湖人球星「小飛俠」佈萊恩昨天飛抵中國大陸廣州,展開今年亞洲行活動,他一口氣連續出席記者會、NIKE打出名堂與中國3對3決賽等活動,不過最勁爆的還是他坦承,自己有時會在凌晨4點驚醒,然後思考是否退役,「我會問自己時刻真的到瞭嗎?然後告訴自己現在還早,接著繼續睡覺!」



下季將是佈萊恩在NBA第20個球季,與湖人合約也在明年夏天到期,雖不確定自己何時退休,起碼他的傷勢復原狀況不差,湖人總教練史考特先前放話考慮讓佈萊恩改打小前鋒,佈萊恩認為,不管他打哪個位置都一樣,他同樣可以交出優異表現。

「我很愛新籃球的皮革味道,所以小時候我會抱著籃球睡覺,」佈萊恩說,「我的職業生涯還在持續,我喜歡努力訓練、做好準備戰鬥,不過我從來不想自己職業生涯達成什麼成就,積極面對眾多挑戰與考驗,才是我最在乎的。」

佈萊恩接下來將前往上海,然後下周三抵達臺灣訪問,行程包含下午4點在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開幕剪綵,下午5點接著舉辦南光國小球衣捐贈儀式,地點在臺北市溪口街168號,最後晚上6點10分於臺大體育館進行Kobe Bryant打出名堂籃訓營。

(中時電二手設備收購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台中二手冰櫃收購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t738w9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