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我是歌手第四季容祖兒受傷堅持唱快歌 李玟叫板LadyGaga


容祖兒受傷拒換歌 跛腳登臺彩排

《我是歌手》本周五晚22:00迎來終極淘汰賽,在線歌手持續發功,現場高潮迭起精彩堪比 歌王爭霸賽 。相比之下容祖兒略顯淒涼,因受累於上周落後排名,原計劃勁歌熱舞扳回一城的她偏不幸彩排現場扭傷腳部韌帶,以致腳部嚴重變形行動受困。關鍵一戰遭遇如此狀況,容祖兒坐輪椅纏繃帶仍強撐上臺,更在采訪中感性吐露心聲: 做歌手都是孤獨的。

最精彩淘汰賽遇意外 勵志姐 容祖兒受傷拒換歌

作為突圍賽前最後一戰,眾在線歌手無不施放大招,黃致列身著 心機 背心大玩搖滾,撩妹升級;李玟 叫板 LadyGaga,超猛造型有過之而無不及;徐佳瑩顛覆軟妹形象,大唱鐵漢歌《一無所有》;老狼、李克勤、張信哲則動用強大朋友圈,拉攏高曉松、朗朗、常思思、梁翹柏前來應援。面對各種發功的強勁對手,容祖兒原本計劃大秀熱舞,動感演繹張惠妹經典作品《Bad boy》,不料彩排中摔傷行動受阻,其在微博上貼出的嚴重變形的腳步特寫也讓大票網友心疼不已,紛紛表示希望祖兒換慢歌上陣。

然而一向性格要強的容祖兒卻不願妥協,彩排現場纏繃帶坐輪椅強撐上臺,認真比劃手部動作配合舞伴,超拼表現堪稱實力 勵志姐 。雖然腳傷嚴重,但容祖兒嗓力不減,強力駕馭電子、搖滾、舞曲等多元素合一的全新編曲,並在采訪中表示: 就算腳動不瞭,我也要做好手部動作,最壞的打算就是坐在輪椅上唱 。

祖兒自曝孤獨是常態 女漢子 也有脆弱時

在至關重要的一局意外受傷,容祖兒坎坷的競演之路也引發其他歌手們的關註。黃致列在其彩排時親密互動,還講笑話逗樂祖兒,身為摯友的李克勤更是全程關註祖兒動態,串詞之餘還不忘詢問祖兒現狀,網上也有大票網友時時關註祖兒傷勢為其祝福。雖有親朋好友體貼關照,但采訪中容祖兒談到自己受傷的情況依然有些無奈,直言自己私下其實很沒安全感,雖然在舞臺上逞強超拼,但也曾因壓力太大躲在廁所向母親委屈哭訴,令不少人聽後心疼不已。 孤獨是常態,即使有很多朋友關心我,但是上臺還是隻有我一個人,表演還是要我一個人去完成,偶爾也會感到很孤單 。


星廚駕到第三季最新一期田亮遺憾淘汰 《星廚駕到》第三季最新一期田亮遺憾淘汰,“我的廚藝正處於上升期”,既台中二手廚具收購然廚藝不行,我就幹點擅長的,餐館特色介紹環節讓星廚們一再“把持不住”,蒼蠅小館日入數萬簡直壕氣測漏。遊泳冠軍田亮當即申請入夥,變身餐館小二,態度誠懇求老板收留。……




深夜捆綁福利:性感模特個性私房寫真 即使是在地獄的深處你在我耳邊的低語我依然不能忘記前世今生你用心編制的咒文將我牢牢的裹住想逃嗎卻怎麼也使不出力氣我仿佛中瞭你用心化成的毒無處可逃……

二手餐飲設備收購 台中餐飲設備回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t738w9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